close

 

 

昨天看電視時聽到一段對白讓我很感興趣,

女主角說 『愛情就像是剛買的新鞋』

  我想這句話真的是  淺顯易懂

其是對於超愛買鞋子的我!)
 倒是從沒再買鞋子的時候想過這種 「哲學」題~哈!!

(一)

每一段感情的開始都需要先  『看對眼』

就像你在那眾多的鞋子中~你看到它,
但它是不會看到你的,因為它是  子」....哈

不過道理差不多啦~

因為現實生活中應該鮮少有兩個人第一眼就「一見鍾情」吧

總是要有個先被電到...哈!

(二)

當你找到對的它,就要開始試穿」

相對於愛情,應該算是嘗試接觸的階段吧!

這時候分為三種

 1.盲目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他好不好穿,好看就先帶回家,相信它總有一天會是你的「真命『鞋

 2
.矇騙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種愛買鞋子的姊妹們應該常遇到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那種你當場試穿OK,在賣場走了兩圈也OK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如果妳真要穿他去逛街或上班就等著腳起水泡吧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而且不管你穿多久都一樣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妳會發現它只有在偽裝文靜

          
是有 小黃(有專屬司機)才會拿出來穿~

 3.漸入佳境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穿有點咬腳,但是每一次穿都會有進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各位姊妹大家應該都知道 所有的『新鞋』都不可能第一次穿就腳的』.....)

(三)

  不論是上面的哪一種「新鞋」,真的「買回家」之後,

  眾家美女們應該都會迫不及待的穿上他去亮相吧!

(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是家先走個10幾遍....偷偷適應鞋子吧!)~

  少我不會.....哈!

  這時候應該算是我們和鞋子的月期」

 
不管它如何咬腳,妳都會拿出屢戰屢敗的堅忍精神去克服它....

  就像交往初期~兩個人不斷的磨合,但放心你絕對不會輕易的說『我們還是算了!分手吧!』

  不管如何妳都會在心裡說:再給他個機會吧!

(也可能妳熱戀到昏頭,就是那種-咬腳到出現水泡還沒知覺的

(四)
  最後要嘛~!
  經過磨合及總總考驗,妳真的找到你的「真命天『鞋』」

  也或許是鞋櫃中又多了一雙曾經鍾愛,

  但每次都要考慮再三才有勇氣拿出來穿的漂亮鞋子。

  不然就是一不做二不休丟掉永遠塵封,

  然後每次想起就埋怨自己一時秀逗買錯了鞋。

  不過買了那麼多鞋

 (少說也有上百雙吧!嗚嗚...我對不起我的存摺!)

貓巫得出的心得就是「好鞋子」

要先看他的用料做工最後也是最重要得就是要買 合自己腳型 ...

不然再好的用料、做工,再昂貴、名牌的鞋子,

如果妳不認清自己」昧的 適履」

那永遠都找不到一雙適合妳的「好鞋」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